產品介紹 》 麻豆酪梨

~ 酪梨 富含多種營養成分 營養價值極高 ~
● 酪梨糖份低,能提供許多營養與能量,可推薦為糖尿病人的食物。
● 酪梨吃過後有飽足感,可作為調配低能量膳食材料。
● 酪梨鐵含量高,為貧血者良好之食物。
● 酪梨不含膽固醇,所含植物性脂肪易育消化,是肥胖者最佳之食品。
● 酪梨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全部養份,可作為主食,也可當疏果,是素食者最佳之食品。每天吃半個酪梨,則可供維他命A、C、E、菸鹼酸、葉酸、鎂等人體每天推薦之10%,也可供給維他命B1、B2、B6等達人體每天推薦量8%。
● 酪梨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全部養份,可作為主食,也可當蔬果,孕媽咪、小寶寶、老人家與手術後都非常適合食用。

**麻豆酪梨10斤裝**
規格大小:酪梨每顆重約1台斤
商品材質:10斤包裝,約8~12顆左右。
特價: 時價

 

產  期 》

大約於每年國曆7月中開始供應

 

保鮮小叮嚀 》

酪梨最佳存放條件︰
酪梨採收後放至室溫(20~25℃)使其後熟變軟,果皮後熟會轉變為紫紅色或黑色 (變色品種),採收後至後熟變軟之時間受品種、果實成熟度、大小、採收時溫度及後熟時溫度影響,通常需5~10天左右。

酪梨吃法︰
1. 酪梨牛奶
2. 酪梨布丁牛奶 (蜂蜜+布丁)
3. 切塊沾蒜頭醬油、美奶滋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